close

莉亞德在宮中從她派遣去散播謠言的密探普爾杜回報得知安德烈與奧斯卡已經脫離包圍,且暫時沒有生命威脅,她站在陽臺面無表情的合著眼沉默許久,甚至於有些懊悔於自己的殘忍與衝動,不過現階段政局動亂的頻繁讓她不至於擔心自己的企圖煽動會被揭露,但還是心繫著哥哥先前在巴黎市區烙下的殘局會牽連到自己。

 

靜靜聆聽著身後從暴動現場返回的杜普爾描述安德烈如何不顧自身安危只為了救奧斯卡脫離險境的過程,莉亞德緊緊握著欄杆,內心醜陋的不甘心幾乎淹沒她僅存的絲微內疚。莉亞德轉身走進房內,冷冷的對著普爾杜命令道「帶我去傑爾吉家!」

--------------------------------------------------------------------------------------

「莉亞德小姐?這麼晚了您怎麼來了?」奶娘訝異的看著門口風塵僕僕而來的異國權貴,經管家通報莉亞德小姐的來訪,即將準備夜間巡房的奶娘趕緊前來迎接。莉亞德小姐雙手合十,看似神情憔悴到差點站不穩「我無意間聽到安德烈與奧斯卡隊長在平民區受困中傷的消息,太擔心了...想前來探望,不知是否方便?」

 

莉亞德看著奶娘的同時,目光向內移至奶娘後方聽到騷動而下樓的瑪德蓮,兩人相互屈膝點頭致意,瑪德蓮有禮的微笑招呼「莉亞德小姐請不用擔心,安德烈與奧斯卡都無大礙。」莉亞德聞言鬆了一口氣「真是太好了!因為我聽說奧斯卡小姐受槍傷,而安德烈眼睛也受傷了,一夜之間怎麼發生這麼多可怕的事情...可否親眼看看他們好讓我安心呢?」

 

聽到莉亞德的請求,瑪德蓮與奶娘遲疑而面露難色「不過...」莉亞德看著奶娘的猶豫,接著試探性詢問「我剛在門口有看到有馬匹,是有人來訪嗎?」。奶娘點點頭「小姐隊上的衛兵隊員代表前來探望,不過算算也好一陣子了...」奶娘回頭看著二樓西側那扇緊閉的房門。

 

依照基本禮數,探望傷者通常都不會叨擾太久,而亞蘭在旁也無助於奧斯卡小姐的休養,加上莉亞德小姐又來訪。「這傢伙真是不得體,應該讓小姐好好休息才是...」奶娘自顧自的抱怨,轉身提裙決定上樓提醒亞蘭該識相離開才是,瑪德蓮與莉亞德互看一眼便跟著上樓。

--------------------------------------------------------------------------------------

男人的慾望只要一被挑起覆水難收,如同滔滔江水席捲全身,亞蘭沉溺在他強硬包覆的甘甜,吸允著欲往後逃離的櫻桃朱紅雙脣,忘情的將奧斯卡往前推倒於柔軟的被褥中,順帶將壓抑拋入滾滾洪流的漩渦裡,在兩人跌撞在床上時,奧斯卡趁著空檔將先前被亞蘭箝制住的手腕抽回,隱忍肩窩傷口牽引的疼痛,奧斯卡雙手掌吃力抵住亞蘭結實的堅硬胸膛「你...」不知所措的抗議淹沒在亞蘭再次迎上來的炙熱。

 

今晚的傷勢暈眩尚未康復,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衝撞更是難以反應,逐漸微薄的空氣讓奧斯卡用力撇頭想逃離亞蘭異常舉動,兩人深埋在鬆軟床鋪的迷戀中。無奈亞蘭再度捉住奧斯卡的雙手腕往外拉,壓在軟被上,放肆的將唇移至奧斯卡的肩窩,貪婪的吸聞著那高不可攀的身軀氣味,亞蘭放肆地在那遙不可及的淨白頸肩清香輕咬,以點點微紅來標刻劃屬於自己的記號。

 

「亞蘭...請你不要這樣...」奧斯卡扭動身軀試著無法掙脫上方的重量但徒勞無功,傷勢更讓她無法有以往的靈活力道,面對眼前不打算用言語溝通的男子,加上已無法回頭的行為,更讓亞蘭失去了停手的理由,此況讓奧斯卡內心由衷地感到害怕。

 

在亞蘭沉溺之際欲將兩人身軀拉移至床正中央,奧斯卡感受到雙腳一陣空隙,左膝蓋倏地往上踢頂,正好擊中亞蘭火熱到無法止息的欲望,鼠蹊如電擊般的頭痛讓他暫且收手將自己退於側邊,暈眩讓奧斯卡只能緩緩起身,在一片模糊的視線中找到門的方向以她最快的速度移動,奧斯卡靠在牆壁伸手開門,但使力後卻無法將之順利打開,扭轉門把才發現已被鎖住,此時已無暇感到困惑。

 

正當奧斯卡的右手下摸索門把下方想轉開時,亞蘭已從床邊坐起衝至門邊,捉住奧斯卡欲開房門的手往後拉,將她整個不費力的帶開並壓制於門旁牆,然而在拉扯的過程亞蘭不小心勾到奧斯卡的衣襟,在面對面之際一陣刺耳的撕裂聲貫穿寂靜的空氣,奧斯卡感受到肩頭的微涼,好在胸前已被繃帶纏繞遮掩著,但誘人嫩肩還是暴露在冷冽的微風中,亞蘭看到奧斯卡震驚神情加上下腹陣陣疼痛,讓他慢慢回神。

 

兩人有默契的靜止許久,皆因先前的動作而喘息著,亞蘭放開奧斯卡的手,將他的雙手輕抵在奧斯卡靠牆的耳際邊,哀傷地看著眼前那不留情攪動他內心靜止的漣漪,擾亂他既有的原則堅持與憤恨,只能無助地看著自己破洞的心洩出如洪水般的情感,輕聲低語「我不行嗎?」說完隨後自嘲地笑了笑「也是...我是什麼身分,但妳就這樣無聲無息地闖進來...是要我怎麼辦...

 

亞蘭腦海裡浮現在衛兵隊屋頂上與廣場上初入兵營的奧斯卡第一次相對而視的那一刻,原想教訓這不自量力的貴族女人,殊不知在那一刻自己的靈魂早已出賣自己撇開嘲諷轉換為深深的愛戀,忠誠跟隨著那抹朝陽般的金黃秀絲。奧斯卡不擅長應對男女之間的情愫,尚未消化亞蘭突如其來的轉變,更無法回應他任何疑問。突然一陣急速的敲門聲讓兩人著實嚇了一跳。

 

「小姐!奧斯卡小姐!您在裡面嗎?」奶娘隔著房門的呼喚聲,通常奧斯卡沒有鎖門的習慣,加上不可能讓傷者一人在房間內以便隨時可以探視病況「請問您還好嗎?」亞蘭默默地將手移開,向後退幾步在原地不知所措「我...」亞蘭原先鎖門的用意是想獨處,希望與奧斯卡的談話不被打擾,至於其他的想法也早已被先前的衝動一掃而空。

 

奧斯卡深呼吸,走到床邊地上拿起剛才掉落的外套穿上,慢慢走到門前開門「莉亞德小姐?」一打開門三張刺眼的臉映入奧斯卡與亞蘭在昏暗房間久待的瞳孔。「利亞德小姐擔心小姐跟伯爵的狀況,前來探視...」奶娘解釋道,瑪德蓮一眼就看出亞蘭與奧斯卡在房內有一些狀況,連忙將奧斯卡推入房內「看來門鎖應該有些故障,奶娘記得派人處理好。我看這麼晚了大家都累了,要不就...請莉亞德小姐明日再前來,到時候安德烈應該也醒了。」隨後使著眼色讓奶娘帶莉亞德小姐與亞蘭離開。

--------------------------------------------------------------------------------------

莉亞德小姐看著他的馬車,再轉頭看著一同站在門口有些失魂的亞蘭「你是衛兵隊的人?」莉亞德看過安德烈身著衛兵隊的深藍制服,眼前的亞蘭也是同樣裝束,緩緩走近「你喜歡奧斯卡?」莉亞德先前眼尖的發現散落在奧斯卡脖間在金髮遮蓋下若隱若現的紅點吻痕,以及外套後不細看也不會發現的破碎衣襟,「怎麼?她是接受你,還是拒絕你?」


亞蘭愣愣著看著身邊那個衣著華麗的貴族女子,想否認卻怕自己暴露在她犀利的質問下。看著亞蘭的沉默「不想承認也沒關係,也不用後悔自己的衝動,我只是想說...」莉亞德走到他身邊輕聲說道「我可以幫你...」說完微笑變轉身離開,上馬車後坐定,透過馬車小窗一瞥亞蘭驚訝得睜大眼睛看著她,莉亞德用唇語無聲回應『我是認真的!』亞蘭看著馬車遠去,風塵揚起,但眼前依然揮之不去那位女子令人戰慄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