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現在這種狀態是要去哪裡?」蘇娜拉住安德烈的手。「我要去救奧斯卡!」安德烈肩膀隱約還感受到當時奧斯卡抱著他肩膀那微微顫抖的手,表面故作堅強,但她內心一定很害怕,然而身為一個男人,明明就在身邊,卻無法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還讓她犧牲自己只為了救他,真差勁,不自覺緊握雙手到些微滲血。

 

蘇娜走到他面前「你這樣傷勢救的了她嗎?大夫說你再不休息,右眼很可能以後也會」,蘇娜哽咽的再次握著他的雙手。安德烈輕輕地掙脫開,「對不起讓妳們為我擔心...但我一定要去!」,自從瑪莉皇后險些墜馬,安德烈差點被處死時,奧斯卡是以自己的性命做賭注拯救他,安德烈早已注定要交付這輩子的一切去保護她、去愛她。

 

蘇娜抿著嘴,以自己才能聽見的音量低語「奧斯卡對你就這麼重要嗎?為了她犧牲眼睛,甚至送命都無所謂?」安德烈背對著蘇娜停下腳步,看到魯菲亞伯爵。「讓我跟你去!比起你一個人單打獨鬥還要強的多。」魯非亞伯爵從房門走進來,「你知道在奧斯卡在哪裡嗎?打算怎麼做?」。安德烈當時是想冒充黑騎士潛入,總始有可能遇到正牌黑騎士而遭識破,但也不管這麼多了越晚去奧斯卡就越危險,尤其又是一個易引人遐想的女孩子家,安德烈搖搖頭不敢在想下去。

 

「當時隱約聽到狹持奧斯卡的其中一人提到國王的堂兄,奧利恩公爵不知道此事是否與他有關,我只有這個線索而已」安德烈邊說邊往房門走出去,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乾著急。「好!你再假扮黑騎士混進去,如果他們是一夥的不難成功,但小心本尊就是了。」魯菲亞伯爵穿上大衣。「哥哥!」蘇娜氣憤的看向魯菲亞伯爵,居然允諾這麼危險的救援。魯菲亞伯爵未理會,「我直接以奧地利伯爵身分去拜訪奧利恩公爵,至少可以看看他府邸內在搞什麼花樣。」

 

蘇娜眼見阻擋不住兩人,心裡突然冒出『如果是我遇到危險...安德烈也會這樣救我嗎』蘇娜看著安德烈「我跟哥哥一起去拜訪公爵,大搖大擺進去總不能拿我們怎麼樣!」說完回房準備。

 

奶娘急忙跟了出來,「蘇娜小姐...您想救奧斯卡小姐的這份心真的很感謝,但您別這樣冒險啊」。蘇娜微笑「奧斯卡小姐對我們這麼照顧,請讓我盡一份心力好嗎?不過...」。奶娘問道「不過什麼事呢?」。蘇娜猶豫著「安德烈跟著奧斯卡小姐..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把命都稿丟了。」看著奶娘緊握雙手,蘇娜繼續說「我們奧地利都沒有這麼危險的環境,如果您願意真想接你跟安德烈一起去看看。」說完逕自走回房間準備出門,留下一臉錯愕的奶娘。

---------------------------------------------------------------------------

杰蒂斯與勞爾把奧斯卡帶回奧利恩公爵官邸,悄悄帶進勞爾的房裡,「所以現在怎麼辦?要把她交給公爵嗎?我們可算是立功了吧!」勞爾往門口走,欲探頭出去查看。「別那麼沒志氣!要立功就要釣大魚,她可是軍火機械庫負責人傑爾吉將軍的女兒,應該知道所在位置,若不知道...身為父親的總得救自己的女兒吧!」杰蒂斯除了想立大功,也不想這麼快把奧斯卡交出去。

 

「要這麼冒險嗎?她到底還是禁衛對長,若被她逃了怎麼辦?」勞爾張望完回頭看著床上昏迷的奧斯卡,回想起他那一掌還真是不輕,情急之下忘了對方是女人,下手過重了。「哼!一個女人沒了武器還能幹嘛?那點小貓力氣打在我身上都比蚊子叮還沒感覺。」杰蒂斯說歸說,還是解開奧斯卡腰間那沒了劍的劍套,「就算她拳腳功夫離厲害,我也是以耐打出了名的。」

 

正當勞爾欲關上房門,「喂!勞爾!終於找到你了,剛剛敲妳房門也沒回應,杰蒂斯呢?你們是跑去哪裡了,找了你們一個晚上!」先前詢問貝魯那爾的夥伴烏特一臉惱怒。勞爾趕緊閃身出房門便把門帶上,「喔...今天頭有點痛,剛睡著了沒聽到,杰蒂斯?我不知道啊!」勞爾心虛的說。烏特疑惑的探頭問道「房裡有什麼嗎?幹嘛這麼緊張?」欲伸手開門。勞爾趕緊推著他離開「找我幹嘛?先一起去找找杰蒂斯吧!我也想找他呢

 

奧斯卡被關門聲微微吵醒,睜開眼睛忽見杰蒂斯笑看自己,跳起來但馬上被杰蒂斯用手帕摀住她的嘴,強壓回床上怕她叫出聲。奧斯卡欲掙扎但看到一把火槍在面前晃一下,「聰明點就別叫,先不會對你怎樣,只是有筆交易想談談。」杰蒂斯將食指放在嘴唇上示意她安靜,被摀著嘴躺在床上的奧斯卡只好點點頭。杰蒂斯留戀的起身,但要事得先辦。「咳咳...一筆交易?」奧斯卡被壓的有點喘不過氣,起身坐在床緣,看著杰蒂斯依然掛著那附令人不舒服的笑容坐在她對面。

---------------------------------------------------------------------------

同一時間安德烈已瞞過外頭的守衛悄悄進入後院,遠遠看著魯菲亞伯爵與蘇娜也已經順利進入公爵官邸。正打算探索路線時驚見當初帶走奧斯卡的兩人之一,勞爾剛打發了烏特正要單獨往房間走,安德烈尾隨在後,希望帶領他到奧斯卡所在之處。

 

「我有看錯嗎?你眼睛不是受傷了,又來自投羅網。」安德烈回頭看到正牌黑騎士,「我不會為了假扮你而道歉,失敗而受傷我也無怨,但奧斯卡職責所在,我原以為你不是這種人,抓了她對你們有什麼好處?」安德烈的焦急衍生為怒火,往日的溫文儒雅已不復在。

 

「她被抓了?」黑騎士訝異的看著安德烈。「你真的不知道還是在裝傻?」安德烈看得出黑騎士的疑惑,其中一位就是剛走過去的那個人,安德烈指著勞爾遙遠的背影。黑騎士眉頭深鎖,忽然回頭看一下安德烈「跟我來!」,兩人皆往勞爾的方向跑去。

---------------------------------------------------------------------------

「我們想借借軍火用用,告訴我機械庫在哪我就放你走。」杰蒂斯看著奧斯卡泛白卻又不減美麗的容顏不掩高雅的氣質。奧斯卡笑一聲「我不知道在哪,就算知道我也不會講,你們要軍火做什麼?」。杰蒂斯站起身走向奧斯卡,「這你不用知道!你不講...傑爾吉將軍會說吧!」。「你們有這種能耐嗎?」奧斯卡輕蔑的看著他。

 

杰蒂斯第一次被女人這般瞧不起,怒火燒斷了他僅存的理智,撲向奧斯卡把她重新壓回床上,左手用力抓住奧斯卡纖細的雙手腕,粗暴壓在頭頂枕頭上,「奧斯卡隊長!我看妳還真的忘了妳是女人,這麼囂張,要我幫你澆熄妳的焰氣嗎?」說完那憤怒的臉便往奧斯卡先前被解開扣子而露出的鎖骨瘋狂親吻。「你...走開!放開我...」奧斯卡死命掙扎著,第一次體驗到身為女人的恐懼,而力氣遠遠不敵眼前這個接近歇斯底里的男人,「不要碰我...你放手!」奧斯卡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不出來是哀求,但只要再說一句,高傲的自尊即將崩碎。

---------------------------------------------------------------------------

「勞爾!」正將走進房裡的勞爾聽到貝魯那爾的叫換回頭,又看到他身邊同樣著黑衣的安德烈,認出是他們放走的偽裝黑騎士,拔腿就跑,但隨即被安德烈抓住,此時他們聽到前面房間傳來尖叫聲,「奧斯卡!」安德烈聽到朝思暮想的聲音,連忙推開勞爾撞壞那扇門,一進門看到他用一切去呵護的至寶被杰蒂斯壓在床上,衣衫不整狼狽的看向進門的身影,「安德烈...」奧斯卡清藍雙眸即將被呼之欲出的淚水淹沒。

 

安德烈看到此景,憤怒如野獸般向杰蒂斯,縱使身軀不遜於安德烈,但無預警的攻擊讓他跌在地上,安德烈衝過來坐在他身上猛打,勞爾與貝魯那爾楞在一旁,但知道再不阻止有可能出人命,正欲前去阻止,突然安德烈眼睛一陣疼痛有了空隙,杰蒂斯提腳一踹把安德烈踢出去,趕緊起身往外逃,他知道此刻的男人是不怕死的,不能硬鬥。

 

安德烈被怒火充斥了整個腦袋,迅速的抓住他的衣服,杰蒂斯想逃命的決心也不輸安德烈,強勁的力道讓拉住他衣服的安德烈順勢拖了出去。

---------------------------------------------------------------------------

蘇娜謊稱頭有些不適,公爵派女僕帶領她至二樓臥房休閒,告知有事拉鈴即可,便留她一人在房間。蘇娜悄悄出來在每個房間探索,如果找到奧斯卡小姐,安德烈會不會對她另眼相看呢,走出第三間房間門時,突然撞擊一個男子從隔壁間跑了出來,蘇娜尖叫一聲,杰蒂斯看見一把將她抓住擋在他面前,拿出小刀抵住蘇娜的脖子,眼見每個人都停下腳步,杰蒂斯後退了幾步保持一定的距離後,把蘇娜往前一推,拔腿狂奔落荒而逃,黑騎士與勞爾快步追了過去。

 

奧斯卡走慢慢出房門,安德烈恢復冷靜,快步前扶住。「安德烈...」蘇娜啜泣的叫喊。但這是安德烈眼耳只有面前的奧斯卡。奧斯卡看見蘇娜跌在地上大聲哭泣,「安德烈...你先去看看蘇娜小姐有沒有受傷...」奧斯卡微笑表示自己沒事,安德烈無動於衷,「安德烈...」奧斯卡再一次輕喚使安德烈回神,他也知道不能不理傑爾吉家的客人,轉身扶起蘇娜。

 

雖然只剩一隻眼睛,但安德烈用肉眼就看的到奧斯卡堅強微笑下,因害怕而不斷顫抖的身軀,心疼到想前去緊緊抱住,礙於蘇娜小姐緊扣住他的手臂不好掙脫,花了很的力氣壓抑住趕到奧斯卡身邊,給與她最安心的溫暖與安慰,直到瞥見奧斯卡紅腫的手腕,安德烈瀕臨忍不住之際,「蘇娜!奧斯卡!」索菲亞伯爵聞聲趕到,看奧斯卡倚靠在牆上,連忙跑到奧斯卡身邊「太好了...奧斯卡妳沒事!」,扶著她回頭問安德烈「發生什麼事了?黑騎士呢?有看到嗎?」

這三人,沒有人有任何力氣去解釋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