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裘迪爾隊長與傑爾吉將軍有私事相談,奧斯卡便暫且告辭離開交誼廳,回房這段路突然想起剛剛與安德烈的交纏,頓時間覺得有些羞赧於自己的失控,她從不知道情慾的催化是如此致命,尤其是在混亂的思緒下做回應。

 

「奧斯卡小姐,您有看到安德烈嗎?我想叫她再幫我搬一次水盆。」奶娘看到奧斯卡小姐站在走廊發呆詢問安德烈行蹤。「嗯...最後一次看到他是在...」奧斯卡有點不知該如何回答。

 

「安德烈嗎?他幫忙照顧蘇娜了,在她房裡。」魯非亞伯爵走上樓梯聽到奶娘詢問就順便回答了。魯菲亞伯爵並未忽略奧斯卡不易察覺的異樣表情。裘迪爾上校...奧斯卡搖搖頭,無言以對自己所犯下的錯,不想將自己的拙劣之舉繼續暴露在魯菲亞伯爵面前,慢步回房。

 

「奧斯卡!可以跟你談談嗎?」魯菲亞伯爵叫住轉身的奧斯卡。奶娘聞言便離開至蘇娜房間。「我想等蘇娜傷好後就送她回奧地利!」魯菲亞伯爵與奧斯卡走到長廊尾端窗前,「我了解!」奧斯卡點頭回應。「不過很不好意思的我還想在叨擾貴府一陣子,我想再多了解法國...」魯菲亞伯爵接著說。「歡迎之至!」奧斯卡簡短回應。

 

魯菲亞伯爵停頓一下,「由於這次沒有我的陪伴放心不下,所以希望由安德烈隨同蘇娜回奧地利,有個讓我放心的男子陪同也較安心。」魯菲亞伯爵餘光瞥見面無表情的奧斯卡,「當然沿路的起居我會安排一位女僕隨行,上次隨我們來的莉塔在抵達法凡爾賽宮近郊時我已讓她回去,過一陣子會再安排她來這裡接蘇娜。」魯菲亞伯爵說完轉過身正面看向望著窗外的奧斯卡。

 

聽完魯菲亞伯爵詳盡的描述,雙方沉默一陣,奧斯卡抬頭看著他,「你都安排好了嗎?」。魯菲亞伯爵回應「都安排好了!只差得到您的允許...」。奧斯卡深呼吸慢慢吐氣,「嗯...你有空跟安德烈提一下,我也會跟他講。」奧斯卡答應後轉身離開,魯菲亞伯爵訝異於奧斯卡如此果決且毫不留情的決定,那他剛看到的是...

 

魯菲亞伯爵輕輕拉住奧斯卡的手臂,「真的...可以嗎?」他無法掩飾自己驚訝的表情,先前還準備許多說服的理由居然都不需要了。「到時候跟我確定啟程的日期,但過幾天就要就任衛兵隊...可能不常在家,那你就轉告奶娘好了。」奧斯卡回頭望著魯菲亞伯爵。魯菲亞伯爵被冰冷的視線震倒放手,奧斯卡繼續轉身走回臥房。

 

這個不善於說謊的女人,在得知自己謊言被識破後,接踵而來接受到另一個負面消息的她,居然可以這麼冷靜無感的答應這個企圖再明顯不過的請求,她到底在想什麼...,這一刻他完全無法解讀那前一秒還沉溺在安德烈懷中人兒的心思。

 

魯菲亞伯爵站在原地久久不能回神,就這樣答應了?奧斯卡妳不愛他嗎?若是愛為什麼可以這樣不猶豫的推開,若是不愛那為何剛要接受他的吻。魯菲亞伯爵用手撥撥頭髮後,慢慢走到蘇娜房裡,得知會那兩人與奧斯卡在這極短暫時間所做的決定。

-----------------------------------------------------------------------------------------------

奧斯卡回房後摸摸自己溫熱的唇,似乎還感受到安德烈的炙熱,別傻了...妳在想什麼,都已經決定要獨立...獨自奮戰,為何還要留戀不屬於她的依靠,她的宿命就是軍人,任何男女私情都會影響到她的果斷能力,今天的失常就是最好的例子,無法思考的失控另她害怕,夢該醒了...就這樣吧!看不到就不會去想,逃避...似乎是她唯一的選擇。

-----------------------------------------------------------------------------------------------

安德烈敲敲奧斯卡的房門,他知道她沒睡,門後的身影微微晃動,但是沒有回應,「奧斯卡你睡了嗎」,依然沉默,他知道她在門後,為什麼要在給了他回應之後又再次逃開,為什麼

 

奧斯卡不敢開門,她知道今晚的自己無法再次面對安德烈,她怕已決定要塵封的心在尚未堅固以前又被敲碎,『安德烈,對不起,讓我們分開一段時間好嗎我需要空間思考

 

安德烈知道奧斯卡是不會開門的,突然眼前一片黑,安德烈扶著牆痛苦的跪在奧斯卡房門前面,快看不到了嗎不行,現在還不行,『奧斯卡

-----------------------------------------------------------------------------------------------

「安德烈!」魯菲亞伯爵有點憤怒的走向安德烈。「真的很不好意思,昨夜突然身體有些不適,所以這幾天都無法照顧蘇那小姐,但我認為蘇那小姐在艾利與貝絲的看護下更適當。」魯菲亞伯爵無法反駁安德烈。安德烈每天藉口以身體不適推卻魯菲亞伯爵的請求,他不希望做出任何讓奧斯卡不悅的事。

 

「算了我希望這幾天等蘇娜傷口不再疼痛就啟程。」魯菲亞伯爵怕離開的時間越久變數越多,不過雖然事情比想像中順利,另他不安的除了奧斯卡果覺得答應,還有安德烈對這件事的接受度比想像的高很多,出乎意料的冷靜,以他對奧斯卡的癡迷怎麼可能輕易接受,這兩個人到底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