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門口的馬蹄聲打斷奧斯卡與安德烈雙唇失控的纏綿,奧斯卡被拉回現實,停留在安德烈胸膛的雙手施加力道把他輕輕推開,安德烈留戀不舍的仰頭,兩人急促的喘息,各自努力想澆熄擾人的激情,奧斯卡退開安德烈的懷抱,慢慢走回官邸門口迎接來訪者。

 

安德烈在原地轉身靠著奧斯卡先前的倚墻之處,緩緩下蹲,雙手順手順勢垂落地,難以置信剛剛所發生的事,那樣自然卻又虛無飄渺,是夢嗎

---------------------------------------------------------

「父親?」奧斯卡望著傑爾吉將軍,由於宮中調派至德國,預計隔天才回法國,但將軍今晚就抵達了。「國王傳令有急事召見,所以提早回程。」傑爾吉將軍回應。奶娘與管家們分別將傑爾吉將軍的行囊搬回官邸中。

 

奧斯卡點點頭,突然瞥見下馬車那熟悉的人影,裘迪爾下馬車走到奧斯卡面前微彎腰行禮,「奧斯卡小姐,好久不見了...」自從上周裘迪爾對於奧斯卡請辭而失態後就沒再見面了,奧斯卡遲疑的點頭回禮。「魯菲亞伯爵,您好!」裘迪爾目光越過奧斯卡,看往她身後慢慢走近的魯非亞伯爵並再次弓身。

 

「您好!裘迪爾副隊長。」魯菲亞伯爵走到奧斯卡身旁。「已經是裘迪爾隊長了,昨天榮升為禁衛隊隊長。」傑爾吉將軍拍拍裘迪爾的肩膀。「真的嗎?真是恭喜啊!」奧斯卡笑著跟裘迪爾致賀。「而我也才知道你請辭了...」傑爾吉將軍語調平淡,但奧斯卡聽的出他的不悅,將頭略低下。裘迪爾看著奧斯卡的微笑漸收,微泛紅的臉頰,讓他飄飄然無法將眼光從奧斯卡身上移開。

 

他跟隨這位擁有絕世容顏的隊長多年,早已習慣她冰冷卻精確俐落的辦事風格,不拖泥帶水的決策在她麾下工作著實成長很多,回想起十六年在進入禁衛隊以前的那次比劍開始,目光就不自覺跟隨這耀眼的金發隊長,對於父母親的婚姻催促充耳不聞。

 

原本能一起共事對裘迪爾來講已足夠,不過奧斯卡並未犯錯,縱使無法抓住黑騎士但實屬無奈罪不該罰,奧斯卡無故請辭令他錯愕,也打亂他原先滿足於現況的標準。

 

「不過這麼晚了怎麼會來?有事嗎?」奧斯卡扯開話題,看著對他微笑的裘迪爾。「今晚值勤,在宮裏與到傑爾吉將軍,想說很久沒看到奧斯卡小姐了,就一起過來打聲招呼。」裘迪爾邊解釋便走近奧斯卡。

 

「您今晚值勤嗎?」魯菲亞伯爵趁著空檔詢問。裘迪爾點點頭,奧斯卡並未察覺有異,畢竟現在的她早已忘了當初是用什麼理由把安德烈從魯菲亞伯爵的請托下支開,便與父親一同帶領裘迪爾進門。此時安德烈默默站在他們身後多時,早察覺魯菲亞伯爵雖無當面給奧斯卡難堪,但已識破她的謊言。

 

安德烈想趕緊跟著三人進門,經過魯菲亞伯爵時,魯菲亞伯爵跨一步站到安德烈身旁微微擋住他的去路,「看樣子...你們應該不會出門了吧!安德烈。」魯非亞伯爵在安德烈耳邊低語,「那今晚麻煩你了,我會交代貝絲與艾莉,謝謝!」說完點個頭,看著站在原地的安德烈一眼,便緩緩上階梯進門。

 

原本魯非亞打算置身事外,畢竟感情之事不能勉強,但他了解蘇娜的性情,不可能危及自身安危而冒險獨自騎馬,倘若自己的妹妹賭命只為了追求眼前這位男子...;不過如果蘇娜不是故意墜馬,但昏迷時如此惦記著安德烈,不管事實為何,他只想保護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